目前本站的数据有两大来源,一个是来自本站研发的AI引擎,AI引擎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大家的搜索结果自动去酷狗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百度音乐等国内一线音乐平台下载歌曲来分析,如果这首歌各大平台里都下载不了或者音质太差,AI引擎就没法分析出这首歌的基调。另外一个是广大热心网友的发布;如果都没有那么就会导致本站找不到这首歌的基调。如果你知道这首歌的基调,请点击[发布基调]分享给我们吧。
无论是AI引擎还是热心网友发布,难免会有极少数的错误,这其中还包括歌曲的不同歌手不同版本不同伴奏带来的基调变化问题,请确保你的伴奏是对应歌手对应版本的原版伴奏,如果确实是基调不对的,请在基调页面点[举报错误],我们会尽快审核修正。
客户端分为两种,一种是华龙官方客户端,一种是第三方商家开发者的客户端。
华龙官方客户端的常见问题跟使用说明点这里了解
第三方商家开发者的客户端出问题请直接与提供的商家联系处理。

网站打不开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你的电脑/网络有问题,另外一个是网站的服务器挂了。

电脑打不开的时候,你可以试试用手机浏览器流量网络访问本站试试,如果手机打得开,电脑打不开,有可能就是你的电脑有问题,解决起来也比较简单,清除浏览器缓存就可以了。注意:因为不同浏览器清除缓存的方法不同,如果你不懂怎么清除缓存,可以例如你用的是360浏览器,百度“360浏览器怎么清理缓存”,或者例如你用的是搜狗浏览器,就百度“搜狗浏览器怎么清理缓存”,其他浏览器以此类推。

如果是手机跟电脑都打不开,基本就可以确定是网站服务器挂了,可以先使用小程序版等待网站恢复。

完全没有,对于普通用户我们打算永久免费下去。
由于每天都有很多同行企图盗取我们的数据,所以我们需要辨别进行搜索的是人类还是机器,请通过登录和扫码让系统知道你是正常人类就没问题了。
有可能是你的电脑浏览器缓存有问题,解决起来也比较简单,清除浏览器缓存就可以了。注意:因为不同浏览器清除缓存的方法不同,如果你不懂怎么清除缓存,可以例如你用的是360浏览器,百度“360浏览器怎么清理缓存”,或者例如你用的是搜狗浏览器,就百度“搜狗浏览器怎么清理缓存”,其他浏览器以此类推。
使用QQ登录后就可以看见绑定微信的按钮,使用微信进行扫码即可。
站长本职工作特别忙,本页已有解答的问题不进行回复,必要的内容才会回复。
请直接说事情,尽量把事情说清楚,不需要问你好或者在不在。
注意:站长并不是你的设备商家,如果设备有问题请直接跟卖你设备的人联系,站长不帮解决任何设备的问题。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联系站长:
所有合作完全免费
如果您是音频行业商家请加入认证商家
如果您具备编程技能希望自己开发的软件接入华龙数据请看关于第三方软件合作接入
使用 [基调夹] 功能即可,搜索的时候会优先匹配基调夹里的数据。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