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网首个电音基调查询网站,华龙电音基调网虽然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现在超越的门槛又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就是经过了大半年的研发与训练测试,今天华龙上线了电音基调智能AI引擎。

 

举个栗子,以前搜索一首歌的基调,可能这首歌的基调数据华龙还没有收录,那就得等待热心网友发布。而现在每当你搜索到本站没有收录基调的歌时,服务器会自动把这首歌加入智能AI引擎的酷狗播放列表,智能AI引擎按照列表排队顺序自动去酷狗听这首歌,并在几分钟内分析出这歌的基调立即发布到网站上。也就是说几分钟后你再来搜索的时候就有很大机率能够搜索到了。(如果还搜索不到,可以等一会再搜索试试,搜索量大的歌会被AI优先听到然后分析发布)

 

根据多次抽查结果,目前智能AI引擎的正确率达到了93%以上,对于错误的部分日后它会再参考大家纠正错误的数据进行自动学习,正确率会越来越高。接下来我们会再不断优化智能AI引擎的算法,争取再加快分析的时间。

 

华龙可以很有底气的说,我们是全网第一个并且是最全最好用的电音基调查询网站!

 

 

 

Ps: 因为原来的“悬赏”基调功能在进入AI时代以后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所以即日起取消“悬赏”基调功能。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