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收到很多电音软件的作者来信询问数据接口的事情,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此篇是给软件开发者的,非软件开发者请无视。)

本站目前暂时没有开放API接口的打算,目前仅支持通过集成WebKit内核的方式来接入

 

本站欢迎各类客户端、APP、公众号、小程序集成接入本站的数据。

网站是对窗口大小是自适应的,所以你可以直接在用户搜索的时候,调用WebKit内核访问 “https://www.hldyjd.com/#用户输入的关键词” 即可,大概效果如图。

 

示例软件运行的界面

 

示例当用户在上面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搜索时的界面

 

各种客户端开发语言都是有WebKit内核支持的,集成起来非常的简单快捷。

例如你的软件是用易语言开发的,你可以百度一下 “WebKit内核 易语言” 了解下如何集成WebKit内核。易语言简单例子

成功在你的软件集成WebKit内核后,当用户触发查询动作时调用WebKit内核访问 “https://www.hldyjd.com/#用户输入的关键词” 即可。

 

 

(不是必须:例如“臧天朔 - 朋友”、“周华健 - 朋友”、“谭咏麟 - 朋友”这是三首不同的歌,通过“https://www.hldyjd.com/#歌手名 - 歌名”可以更加精准的匹配到。)

请尽量添加站长QQ,方便当网站有调整时可以及时通知到。

本站欢迎各类正规软件通过内嵌的方式进行集成接入合作,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请把你的软件下载地址发给我,以便收录到客户端列表方便网友下载使用。

还有其他问题的,请点击下方联系站长。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