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之前1.0版本没有会员功能,所以大家分享的基调都没有汇总。

现在2.0版本新增了会员功能,原来1.0的数据也做了汇总,现在向老用户提供用户名认领渠道。


认领方法如下:


例如“啊0”以前在1.0版分享了十首基调,分享时有留下他的QQ 00000,那么就是用这个QQ的邮箱 00000@qq.com 发送邮件到


格式如下:



------------------------------------


邮件标题:

认领用户名



邮件内容:


认领用户名:

UID:


------------------------------------


其中认领用户名是你在1.0版本分享基调时留下的名字,UID请点击最上方的 [我] 去里面复制。


一般48小时内,你以前在1.0分享的基调跟相应获得的积分就会自动转入你现在的账号下了。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