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电音软件的作者咨询数据接口的事情,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

本站欢迎各类客户端、APP、公众号、小程序集成接入本站的数据。


字比较多,有阅读障碍的朋友请认真多看几遍。

注意:网上有些人拿着下面的示例卖钱,请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华龙的服务完全免费。



下面介绍永久免费的接入方式:


网站是对窗口大小是自适应的,所以你可以直接在用户搜索的时候,调用WebKit内核(也就是CEF)访问 “https://www.hldyjd.com/?keyword=宋祖英 - 爱我中华&client=autokey1.0 QQ595480663&usercode=abc123” 即可。

目前仅开放这一种接入方式,暂不考虑开放其它包括但不限于API、离线数据库等方式。


参数的详细说明:

1、keyword=用户的查询关键词:

可以只写歌名,例如“爱我中华”,

也可以带上歌手名,例如“宋祖英 - 爱我中华”注意歌手跟歌名之间用“ - ”隔开,-的前后有空格。

2、client=客户端版本信息:

这部分格式自由,由开发者自己写,通常请留下客户端名称版本号开发者联系QQ等,以便在遇到BUG的时候,站长可以及时联系到开发者进行修复。(此处请务必留下开发者联系方式,否则在该版本出现BUG影响到我们的话,我们会考虑直接屏蔽掉这个客户端)

3、usercode=用户识别码:

每个用户在用户中心可以看到自己的识别码,使用这个参数就可以避免每次都要QQ登录的麻烦,可以在用户登录的时候读取cookies里面的usercode保存起来,以后每次查询都带上这个识别码,用户就不用没完没了的进行QQ登录了。(由于我们对单个用户码的搜索速度是有限制的,请务必引导用户登录使用自己的码,不允许开发者自己搞一堆码进行公用。)


在基调结果页,如果需要获取基调数据做进一步处理,可通过WebKit内核执行JS代码 getdyjd; 来取得基调结果。


由于微软已经抛弃IE了,所以在未来我们可能会直接屏蔽掉IE的来源,所以请不要使用IE内核来调用。各种客户端开发语言都是有WebKit内核支持的,集成起来非常的简单快捷。


例如你的软件是用易语言开发的,你可以百度一下 “WebKit内核 易语言”或“CEF 易语言” 了解下如何集成WebKit内核。这里提供一个易语言的简单参考例子


请尽量在客户端里内置自动升级模块,这样在出现BUG的时候,就能够比较快速的解决。

请添加站长微信:595480663(请备注:音频开发者),以便有事的时候,站长可以及时联系到你。

本站欢迎各类正规软件通过内嵌的方式进行集成接入合作,按照互利共赢的原则,请把你开发的成品发给站长,以便收录到客户端列表方便网友下载使用。


如果以上的方式不能满足的需求,请联系站长反馈。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