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每天晚上都有竞争对手恶意对华龙进行大流量攻击,一度打垮华龙的所有服务器,好在站长我也不是吃素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跟优化,目前已经算是能比较好的化解了攻击导致的瘫痪问题。


同行这么下血本的买流量攻击华龙其实原因也很简单,他们在数据量准确度都没办法赶超华龙,只能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搞得华龙用不了,大家没得选就只能去他们的那了。


同行的良性竞争可以,大家比技术比数据比体验,才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这种不把心思花在服务上,技不如人就搞攻击的恶性竞争手段华龙表示强烈的鄙视。同时华龙也不怕,再大的攻击也打不垮华龙永久免费提供服务,保持一直领先行业的决心。


为了把行业害虫抓住,我们已经联合腾讯云报警了。为了更快的抓住嫌疑人,在此请各位音频商家帮忙举报,近期在华龙受到攻击的时候,如果有拉拢你们去购买他们服务的同行。这些人都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嫌疑,华龙可以把怀疑对象的信息提交给警察同志,让警察同志去调查,尽早抓住不法之徒。


如果各位音频商家近期有收到同行的推销,请联系一下站长微信:595480663(备注:华龙)


建站七年,因为大家的支持才有华龙今天,华龙没有忘记初心,一直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前进。谢谢大家!


附近期被攻击的时间: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