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8年开始,华龙开始使用#号做为自动查询的标识来为第三方客户端免费提供接入服务,由于当时欠缺考虑加上第三方开发者技术能力不同,导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例如某第三方客户端存在BUG,会在某些情况下以每秒一次的速度刷华龙的搜索,由于用户还挺多,每个用户刷一次,高峰期几千个用户同时使用,华龙的服务器每秒就要多承受几千次的查询。给华龙的服务器造成不必要的资源负担,我们又不知道是哪个开发者的BUG,导致只能封停用户的账号,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我们计划从2021年2月1日起淘汰#号自动查询的方式,只支持以?号开头的参数自动查询。


点击查看新的参数模式


目前新的参数模式已经上线,请各位开发者着手对原来的程序进行修改并提供给用户进行更新。并且在2021年2月1日之前完成全部老用户的版本更新。感谢各位的支持,华龙将继续努力改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华龙电音基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17275号